新梅田CITY完成於1993年,構成其核心部分是在世界上極為罕見的「連接式超級高層大廈」的建築形態──梅田藍天大廈。
新梅田CITY位於離大阪站徒步約10分鐘的地方,每年約有超過300萬以上的遊客紛至沓來,已成為大阪新的觀光景點。


頂樓40F有一個[空中展望庭園].




 


「無邊際的遼闊天空庭園」的「空中庭園」,其最具象徵性的地方就是藍天迴廊的「露米藍天步道(Lumi Sky Walk)」。入夜後成為閃爍的星光小道,浮現於星空下,與城市燦爛奪目的光輝共同展現出美麗夢幻的世界。


 




 


天氣很好,夜景很美!


 




 


樓上很多供拍照的愛心形狀之裝置藝術.


但是比較適合熱戀情侶或是新婚夫婦.....不太適合我們這一對中年夫婦


 




 


位於新梅田CITY地下室,有一個復古的飲食街----「瀧見小路飲食街」,


也是一個不能錯過的觀光景點。


 




 




 




 




 




 




 


HOW TO GO  地點:


地鐵御堂筋線·阪急「梅田站」,徒步大約10鐘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