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京都[金閣寺]


這裡是京都有名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金閣寺].原名為[鹿苑寺]!


幾週前[不丹]的國王夫婦來到日本參訪,也特地造訪金閣寺.


 


Jacky來金閣寺,應該是第4次!


我覺得這一次最美!因為我們上午11:00左右去,正值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陽光照耀在金閣寺,更顯得閃閃發亮,氣宇非凡!!


再加上湖面的倒影...好美!真是值得一訪的古寺!


 



鹿苑寺,又名金閣寺,是一座最早完成於1397年日本古剎,位於京都府京都市北區,其名稱源自於日本室町時代著名的足利氏第三代幕府將軍足利義滿之法名,又因為寺內核心建築「舍利殿」的外牆全是以金箔裝飾,所以又被暱稱為「金閣寺」。


鹿苑寺除了是知名的觀光旅遊景點之外,也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國寶,並於1994年以「古都京都的文化財」的一部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重要歷史建築。


 


*日本人到觀光景點,要拍照紀念,都很有秩序的按照先來後到排隊...


不像某些國家的人, 要拍個照,完全不排隊,爭先恐後還吵架 ....真是破壞遊興!!!


 




 




 




 




 


11月初`紅葉尚未完完全染紅,只有寥寥幾株可以欣賞,有點殘念!!


 




 


境內很多這樣挺拔的松樹




 


 


*好不容易卡到這個位置拍照,旁邊好多遊客,


每個人拿著相機拼命按快門,拍攝美麗的[金閣寺]!  


 JK手拿著的是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