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本城


松本城位於長野縣松本市.


松本城是擁有日本12座現存天守當中天守閣最古老的城堡。日本所有的城堡當中,松本城唯一未遭遇破壞,以400年前當時的樣貌保存下來,非常珍貴。


松本城和姬路城、犬山城、彥根城並稱「日本四大名城」,其城樓不僅歷史悠久,也保存得最完整,從走進庭園開始,遠遠就可望見著名的黑色城樓外觀,讓人彷彿走進戰國時代。


 



 


護城河




 


如果是4月份來的話,庭園的櫻花盛開...據說很美


 




 


松本城內部展示一些日本古代(戰國時代)的一些盔甲`槍砲武器等!


 






 


松本城は、姫路城、彦根城、犬山城とともに四つの国宝城郭のひとつです。


*我們一家人去參觀[松本城]的那ㄧ天,剛好遇到有大型攝影機在進行拍攝...


結果隔天吃早餐的時候, 同團的旅客說:有看到你們一家人上電視喔!!!


原來是電視新聞報導之後,氣象預報的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