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泰舒適-2

 

之前有介紹過曼谷 PULLMAN酒店的透明泳池.

 

這一篇來介紹大廳及房間.

 

這一家飯店的全名為: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中文名:普曼皇權酒店

 

大廳充滿設計風格,簡潔`俐落...挑高大約六米以上.

 

飯店距離BTS (VICTORY MONUMENT)車站走路大約10分鐘.

 

如果不想走路也OK,飯店<--->BTS車站有免費嘟嘟車接送.

 

 

 

 


 

 

 

房間:

 

由於Pullman開幕大約只有2年,所以整個飯店和房間都還很新.

 

Jacky住飯店最怕住到有[霉味]的房間!!

 

Pullman的標準客房雖然不大,但是採光明亮,浴室乾溼分離,乾淨舒適.

 

 

 


 


 

 

 

CHECK IN 進入房間,打開電視還會SHOW 歡迎XXX房客住宿本飯店的歡迎詞.

 

而且之前也提到飯店特地爲Jacky送上免費[生日蛋糕]---足感心!!

 


 

 

 

房間看出去是泳池View不錯...但是缺點是如果在房間未穿衣服的話,

 

也會成為[被欣賞]的對象!!

 


 


 

 

 

住宿感言:

 

Jacky很推薦 曼谷PULLMAN飯店,不管是服務`房間`早餐`泳池...都有五星飯店的水準!!

 

而且每晚房價大約NT3,000!!實在太有吸引力了,在台灣如果要住宿這種等級的飯店,

 

至少要花費DOUB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