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泰舒適---PULLMAN泳池篇


之前有提到海外自由行最大的好處之ㄧ就是自己可以選擇喜歡的飯店來住宿!


而[曼谷]這個世界級的旅遊城市,從民宿到五星級的飯店選擇性相當豐富,


幾乎可以滿足各類型旅人的需求!


這一次上網查到曼谷PULLMAN 飯店 2007年10月開幕,算是很新的飯店.


而且一看到這個美麗的泳池,馬上決定要再這邊住二個NIGHT!!


 



洋傘+舒服的躺椅..就算不下水也能充分感受這個泳池慵懶的氛圍!






這幾株在泳池中間的雞蛋花開的很茂盛,躺在泳池畔,花香陣陣撲鼻而來...相當舒服








這個泳池的一邊設計成透明狀,從旁邊看好像玻璃魚缸一樣,非常有趣!




 


PULLMAN是一個充滿度假氣氛的飯店,有空再來介紹大廳和房間!


明天要出差日本了,文字敘述草草結束!!


接下來又是充滿挑戰性的一週-----上班族就是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