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CENTARA 飯店泳池

 

陽光`椰子樹`泳池`洋傘`躺椅`比基尼 = 渡假不可或缺的元素!!

 

Jacky到曼谷主要是休閒渡假,並不會跑很多景點..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飯店享受豐盛自助早餐,然後會帶著書或雜誌到飯店的泳池畔

 

享受悠閒與放空的時刻!

 

因此飯店的游泳池設施是否完善,是Jacky選擇飯店時重要的選項之ㄧ!!

 

 

 

 

CENTARA飯店的空中泳池好像是在24樓!

 


 


 


 

 

 

躺在泳池畔享受慵懶與放鬆的FEEL!這一刻心靈的感覺是富有的`充實的~~

 

忘記憂愁`忘記煩惱`忘記工作`手機關機.....對Jacky而言這是相當幸福與滿足的一刻.

 

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有的人追求[財富]`有了財富之後追求[名利]`有了名利之後追求[權勢]....永無止境的[慾望]!

 

拼命努力的追求得到目標之後 ...最後可能失去的是最重要的[健康]或是[家人]...

 

很少有完美的人生!!

 

夠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