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國走一走


Jacky的[出國蟲]又在跳躍-----蠢蠢欲動!!!


感覺好久沒出國,其實距離今年春節去[沖繩]...也才不過半年


記得去年Jacky也發表一篇文章---[好久沒出國],結果短短5個月,馬上被公司安排


二次中國`二次日本的出差!!!也算滿足Jacky的願望!!


但是Jacky想要出國[渡假],不是[洽公出差]啦~~~!


 


去東京[台場]逛一逛,搭乘ゆりかもめ 吃拉麵:



京都吃[抹茶冰淇淋]






 


曼谷五星級飯店泳池畔和[外國美眉]一起日光浴






 


香港[星光大道]看夜景






澳門吃[蛋塔]




北京吃正統[全聚德]烤鴨




 


其實上述的景點,除了[北京]去過2次之外,其他的國家(地方)都去了N遍!!!


但是Jacky百去不厭,反正有出國的FEEL就會很HAPPY!!


所以我並不會去追求沒去過的 巴黎`羅馬`義大利`倫敦....等國家.


我喜歡慢慢 `分次的享用快樂,不希望一次用完!


不喜歡殘殘地花大錢出國去歐洲等地,而下一次的出國要等待很久!!!


畢竟每一個人對於[快樂]`[美食]`[花錢]`[出國]的定義...都不同!!


Jacky出國喜歡[自由行],雖然跟團讓旅行社全部安排好行程會比較輕鬆,


但是跟一堆[陌生人]裝熟,上車睡覺`下車買藥+尿尿` ``吃難吃的合菜...


實在不符合Jacky的[出國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