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小摺遊府城`吃小吃


5/24(日)Jacky和家人帶著[小摺]搭乘台鐵到台南半日遊!!


由於台鐵規定必須將[小摺]放入[攜車袋]才准拿上車,所以Jacky特別花了NT1,800


買了三個車袋!!


15公斤重的[小摺]Jacky背起來是沒啥問題!(雖說沒問題,Jacky還是搞得滿身大汗)


但是從車站的剪票口到乘車月臺,老婆和兒子背起來就成為一個龐大的負擔!!!


 



抵達台南後,搭乘[88]免費公車,享受一下台南市政府的[德政]!!


由於是[觀光公車],搭上車在市區繞來繞去, 迂迴前進,半個多小時後,我跟司機說:請讓我們下車!!


再繞下去都天黑了!!


於是我們下車,延著[民生路]接[安平路]大概騎15分就抵達運河!


首先小吃第一站就是[兩角銀]冬瓜茶!


騎車之後,來一杯古早味清涼的冬瓜茶.....真是舒暢!!!








到台南吃小吃怎可錯過[周氏蝦捲]!


雖然高雄也有[周氏蝦捲],但是吃過之後,總是覺得口味不太道地~~








吃完[周氏蝦捲]後, 來到隔壁網路上有名的[伊蕾特]布丁`奶酪....!


還蠻香濃好吃的,但是吃第二個就感覺有點膩!!





拍一下門牌, 不知道路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接下來往老街方向騎,就發現這一家[杏仁豆腐冰]!


這一家網路也有推薦, 當然也要進去吃ㄧ下!


味道不錯!





這一次台南半日小摺+小吃之旅,我們吃了:


1.兩角銀冬瓜茶


2.周氏蝦捲


3.伊蕾特布丁


4.杏仁豆腐冰


5.友誠蝦仁肉圓


 


其他沒吃到的[遺珠之憾]就留著下次再品嚐喽!!!


[小摺]摺疊後放入攜車袋用背的`對於女生和小朋友實在太吃力!


因此上一篇才會想說把其中一台便宜地賣掉!!(捷安特之外的那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