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有夠誇張的啦!

 

 

這是日劇的劇情ㄋ!!真有那麼巧......

 

日劇(真愛開玩笑)的劇情:





 





















老婆小我 20 歲,年輕又可愛,每天在一起,就像談戀愛!第一次見丈母娘,沒想到 … 她居然是我前女友!原本甜蜜的兩人世界,竟然變成三人行。老天爺啊,不能說的秘密,可千萬別讓我老婆知道!


從法國回日本讀大學的繪戀 ( 上野樹裡 飾 演 ),是個熱情奔放的可愛女孩。 因為觀賞格鬥技, 和年長她 20歲的 高村圭太( 織田裕二 飾演)邂逅而墜入愛河。之後兩人戀情 成熟,並互定終身。 為了徵求繪戀父母的許可,圭太遠渡重洋到法國拜見岳父母。沒想到未來的丈母娘,竟然是大學時代的前女友( 大竹忍 飾演)!


震驚不已的圭太,好不容易和繪戀歡歡喜喜步入禮堂,甜蜜的新婚生活正要展開 … 丈母娘卻突然從法國跑回來,同住一個屋簷下!新歡舊愛聚一堂,有苦難言好尷尬。面對老天「真愛開玩笑」,圭太的災難何時才能結束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亂兵變...




小心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