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泰好玩


[曼谷]吸引Jacky5年內去了4次,雖然去那麼多次 , 但卻不是曼谷旅遊達人!


因為每次去曼谷的最大目的都只是想要找一間五星級飯店 ,好好享受泰式渡假的氣氛.


隨著幾年前BTS通車,曼谷百貨商場越來越多`一間比一間大!!


如果搭乘BTS+MRT幾乎可以串連這些百貨賣場.


曼谷人口約七百萬人,再加上上百萬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讓曼谷膨脹成為千萬人口流連的大都會.


搭乘高架BTS往窗外看去,一棟棟高聳的嶄新大樓之間夾雜著破舊低矮的樓房,炎熱的曼谷看起來矛盾,卻又擁有獨自的和諧.



搭船也是體驗曼谷風光重要的交通工具.


這一天我們搭船要前往"考山路"!


考山路是歐美背包客朝聖的天堂 ,里奧納多主演的電影"海灘"也有來這邊取景.


這裡有很多住宿一個晚上只要幾百銖的民宿 ,但是Jacky身體不夠強壯,遲遲不敢嘗試


有住宿過的朋友請跟Jacky分享一下.


 Khao San在泰語是“谷米”的意思,從前是條儲存谷米的舊街道,1982年,泰國政府為了慶祝曼谷建都200周年及佛曆2525年,舉行了許多慶典活動。世界各地觀光客蜂擁而來,住宿供不應求。有些背包客就到距離皇宮僅20分鐘步行路程的考山路尋找住宿,結果當地居民決定以廉價接納這些旅人。就這樣,考山路便做起迎合farang(泰語:老外)的種種生意。
  考山路說不上是個旅遊景點,不過穿梭於這條街上,任何人或物都可能成為焦點。這裏的旅客比當地人多出好幾倍,感覺考山路是為遠道而來的旅人而存在。或許是亂中有序,加上耀眼的招牌及塵埃紛飛的道路,無形中展現一種溫和的放蕩,讓人情不自禁為它著迷。
  


考山路只有短短的3~400公尺 ,整條路幾乎都是外國來的觀光客!


有很多幫人綁黑人辮子頭的小販`刺青`紀念品`製作假證件`餐廳`銀器店 .....


可以來這邊感受一下異國風情 .


雖然說是"泰悠閒"之旅,但是這一天大概走了五公里以上走累了 `口渴了`吸一顆天然降火的椰子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