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魚


你聽過魚會幫人做SPA去角質嗎?礁溪老爺的戶外溫泉池當中有:「溫泉魚SPA」,也就是在溫泉池內飼養很多尾溫泉魚來為泡湯的您按摩,只要將雙腳踏入溫泉水中,小魚便會朝向您身體靠攏,且用小嘴輕輕地吸咬腳趾和小腿,感覺彷彿在做腳底按摩,相當舒服。

溫泉魚又名「醫生魚」,根據研究,溫泉魚療法起源自土耳其,溫泉魚對人體有很多好處,除了可以吸食人體新陳代謝後的死皮,還能把殘留在人體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細菌吸出,讓人體順利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份。

溫泉魚療法起源於土耳其,近年來被極注重養生之道的日本引進,接著傳入韓國,目前在日、韓兩國相當盛行。溫泉魚身價並不便宜,身長約兩至三公分的幼魚,一尾就要一百五十元,此外,牠僅適合生長在水溫約三十八度水中,大約長到身長約十公分時,就無法繼續飼養。此外,對硫磺等含量過高的泉水也無法適應,因此想體驗溫泉SPA魚療法,不妨試一試。(台灣有幾個地方有溫泉魚SPA,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查詢)



兒子正在享受小魚兒的"按摩"!!!


一開始把腳伸進水中的時候 ,5~60隻的小魚一下子集中起來攻擊雙腳,一陣酥麻~~~還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