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賞櫻&生態の旅在東京的最後一個Night ,日本"泉老師"招待我們去現點現握吃到飽的壽司,每個人日幣2,900.有50種以上的新鮮現握壽司供我們"食放題"!真好吃,我不曉得我有沒有回本,但吞完這一攤,我有一個月看到壽司都會怕~~~(太飽了,人還是別太貪心!)


*照片當中的壽司,都是現點現做,全部都是[食放題]






 




現在看那一排壽司,偶也口水直直流~~~


但當下拍這一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是第三波的攻擊(食放題),所以才會造成壽司"塞車"的狀態.


第一和第二波攻擊的時候:鮪魚`鰻魚`穴子`花枝 .....


新鮮的海洋朋友们都沒有在那個"卡旺達"排隊的機會!


 





 


新宿車站西口,每天數以萬計的各種人種來來往往!


 



 


有去過東京的人對這個地方一定不陌生.沒錯!淺草觀音寺!我雖然來好幾次了,但看到這個大燈籠還是忍不住給它拍照留念!





阿彌陀佛!


 





日式庭園


 


這家鰻魚飯在淺草觀音寺附近,一客日幣好像1,700美味しい~~~!




 


 終於要搭飛機回台灣了!本次搭乘日亞航,名古屋直飛高雄.


到東京成田機場日亞航櫃台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櫃台小姐很有禮貌的跟我說:


先生很抱歉,本班機經濟艙已經爆滿........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我幫您免費昇等至商務艙可以嗎?


我當然難掩興奮的答應啦!Lucky!


 


 



 


商務艙果然不同.大大的座椅,10吋個人專用液晶電視,精緻餐點......!


 



 



 


飯後甜點, 配一杯日式綠茶解解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