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兄弟?朋友?




十年後這個小子就要20歲了,真是難以想像!!!


現在他不聽話或做錯事,我偶爾會修理他.等到 10年後翅膀硬了!我不聽他的話,他不曉得會不會修理我???唉!大家看看每一天報紙的社會版~~~!恐怖喔!




20歲正值"叛逆期',我現在要寫一封信告訴他:


我雖然不敢說提供給我兒子最舒服的生活環境,但他小時後我用我賺的"血汗錢"帶他四處旅遊,日本4次‵香港‵新加坡`沙巴`泰國.......國內就不用說了!他才來到人世間11 年不到耶!


我告訴他飆車 ‵喝酒‵抽煙` 賭博...等等壞習慣一樣都不要沾!他現在答應我了,寫這封信給十年後的他,叫他要對老爸"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