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式風格強烈的建築物是位於"湯本箱根"附近叫做"雲遊"的一家泡湯專門店,由於當天行程緊迫,無法入內一泡!真是可惜.








這是位於"雲遊"旁邊的一家很具日式風格的"そば屋"。這家蕎麥麵店位於溪畔,風景相當漂亮,"有禪味"!


既然沒有泡到熱呼呼的湯!豈可再錯過日本美食!點一份炸蝦蕎麥麵 ,再配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旁邊是溪流潺潺的流水聲!天啊!人客们,什麼叫做"夫復何求"~~~!




這樣一個人大概吃了日幣2,100左右(還好是人家請客).真是好吃ㄚ!




這是我们結束箱根之旅,要回到東京新宿的羅曼史號列車 .車廂的配色相當舒服.


(*我要到東京的前二個星期,剛好看到"志鈴姐姐"的旅遊節目介紹箱根,她也有介紹到羅曼史號列車,我就搭乘到了 ,真是Lucky!!!)


回到新宿21:00多人聲鼎沸,這個城市好像才剛剛要一天的開始.我們捨不得就這樣回飯店睡覺,於是乎找了一家"居酒屋"喝點小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