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洞爺湖!


北海道限定的赤鬼BEER!


(雖然這個BEER其貌不揚,但是日本人的包裝&行銷實在有一套!)




洞爺湖SUN PALACE飯店的和式房間!每一個房間都是面湖,相當漂亮!!!我們去住的那一段期間的晚上20:30有海上煙火秀,室外雖然零下的溫度,但是我們坐在有暖氣的溫暖房間,喝熱茶透過房間的大窗戶優雅的欣賞窗外的煙火


這個飯店的泡湯浴場相當的大,號稱”宇宙第一大浴場”,我們跑去泡了面湖的露天大浴場,真的好大好棒!如果不是跟團時間不夠,真想慢慢的泡一泡~~~美麗的湖景`新鮮的空氣`熱呼呼的溫泉


依依不捨要離開洞爺湖SUN PALACE!           I Weel Be Back!!!


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各扛了一大塊雪!


積雪大概有50CM!


音樂盒專賣店.


待續.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