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旅行團去泰國旅遊的人,一定不會覺得泰國的食物好吃...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但是實際去曼谷自由行,自行挑選餐廳`大部分都相當美味!!


不管是道地泰國菜 ` 異國料理都好吃!!!


 


1.GREYHOUND  CAFE


這是一家泰國時裝品牌經營的餐廳,在曼谷有好幾家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詢官網!


Jacky這一次去這一家店位於BTS Phrom Phong 車站Emporium百貨公司2F.


供應泰國料理`義大利麵`咖啡`甜點...


(據說蛋糕甜點很好吃...)


 


 



 




 


這就是網路推薦的炸雞翅...看起來有一點乾...但是很香`好吃


 




 


奶油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則不太優....我覺得太鹹!!




 


 


 


2.Spring & Summer


這一家時尚餐廳分成2棟建築物,應該一棟叫做Spring 一棟叫做Summer!


我自己猜的~~


重點是位於2棟建築物之間,有一片草原`店家擺放很多大型懶骨頭在草地上,


或臥或躺...微風徐徐吹來...喝杯小酒,真是泰舒服!!


*我和老婆PM20:00到的時候`還有很多空位,結果服務生說:


戶外座位都已經被預定一空,請我們坐室內 ......


但是千里迢迢來到這邊`當然要體驗戶外的感覺!!


我告訴服務生:我們只坐一小時就走,想辦法喬個座位吧!!


附上小費50銖---搞定!


 




 


 


*使用 CANON S90 拍攝,雖然大光圈` 但是依然無法將現場的環境清楚的拍攝,


  如果一般的傻瓜相機拍起來一定烏漆媽黑的一片!!


 


昏暗的環境`躺在像床一樣的大型軟墊,點上一盞微微燭光...浪漫!!


 




 






 


 


來匆匆去匆匆也沒有拿名片,無法介紹正確位置...


大概的地區為BTS Phrom Phong 搭乘TAXI大約10分鐘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海外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